Gakasaka Sixuno

感谢观看画画小辣鸡进步史ψ(`∇´)ψ

记录清醒时做梦

5:15 刚刚躺下闭上眼 开始瞎想

想着想着就想到


很多年以后 我在法国生活 这时候朱一龙已经不是大热了

我坐在河边的长椅晒太阳

这时过来一位谦和的先生,坐在了长椅的另一边

我抬头看了一眼 “啊 请问 您是朱一龙吗”

“哈哈 是 你知道我呀”

“哈哈 我曾经疯狂喜欢您呢 还有…还有白老师 白宇老师”

他低头笑 “那现在不疯狂了吗”

“哈 年纪大了 现在比较平淡 不过依旧喜欢 一直喜欢 从镇魂那时候开始…”


“龙哥” 有个男声从后面冒出来

我听着耳熟 立刻抬头看来人是谁 “卧槽白…白叔!!!!!!!!!!!你你你你你你你坐这儿!我走!”

“哈哈哈 不是说比较平淡了吗”

“我…我没敢想你们真的是真的……”


好美啊 真的 

塞纳河边长椅 春日阳光 长新芽的树 斑驳的树影像星光洒落在他们身上  

但其实什么风景都不要紧 有没有阳光也不要紧 

要紧的是他们俩

他们俩 就够了


“我…我可以在这儿给你们画幅画儿吗”

他俩笑着点了头


我拿出平板和笔 看着他们 想


这次可是独家的,纪实的。

评论(4)

热度(14)